首页 > 新闻资讯 > 蓝绿新闻

我司完成了泸溪蓝天高科有限责任公司能源审计报告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7-04-18访问次数:

微信图片_20170418153225.jpg

    泸溪蓝天高科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武溪镇工业园,是一家以有色金属废渣综合利用的企业,创建于2008年,企业总资产9000万元,员工总人数512人。主要产品产能有:年产2万吨电解锌、年产1000吨镉、年产1200吨冰铜、年产1200吨锌粉。2012年实现工业产值54494.80万元,上交税金1460万元.

    企业主要特点
    1、用一种矿渣废料为原料,生产多种金属产品。
    公司利用镉废渣为原料,回收锌锭、镉锭、冰铜金属产品和钴金属原料。研发成功用次氧化锌废渣为原料,回收锌锭、铅锭、锌粉金属产品和铟金属原料,经济效益显著。
    2、综合利用形成生产链、品种群。
    铜镉废渣综合利用:由镉、锌、冰铜三个回收厂组成生产链,产出锌锭、镉锭和冰铜品种群。
    次氧化锌废渣综合利用:由次氧化锌、铅、锌粉回收厂组成三大生产链,产出锌锭、铅锭和锌粉品种群。
    3、依靠科技人才智慧,不断创新工艺技术。
   公司现有科研人员34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3人,中级工程师、经济师13人,初级工程师、经济师18人,依靠这些人的聪明才智,不断创新综合利用工艺技术。
    湖南蓝绿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能源审计部,对泸溪蓝天高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专项了能源审计。
0731-88835843

工作时间: 周一9:00~周五18:00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