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二氧化氯消毒剂,消毒粉,消毒片

二氧化氯消毒粉(含量10%)【水产用】活性氧消毒

文章来源:湖南蓝绿发布时间:2019-05-16访问次数:
二氧化氯消毒粉(含量10%)活性氧消毒【水产用】
类别:二氧化氯消毒粉剂,活性氧消毒剂(水产专用)
二氧化氯含量:10%
用途:水产养殖消毒
价格:面议 (咨询 0731-88835843  ,15111226552)
运费:免运费
 

产品说明

本品是以二氧化氯为有效成分的消毒粉。本品为白色或微黄色粉剂,有轻微的二氧化氯刺激性气味。作为水处理剂本品具有净化水质,抑制有害藻类的繁殖,除臭、改善池底厌氧环境等功能。并具有用量小、成本低、安全系数高、气味小、使用方便等特点。

使用方法

先将10倍重量的水称重于塑料桶中,再将二氧化氯粉缓慢导入水中,搅拌均匀,加盖静置15-25分钟,等溶液变成深黄色,再加水稀释2000倍后全池均匀泼洒。(如有养殖物浮出水面时切勿使用;不得与其他消毒剂同时使用;傍晚或无阳光时使用更佳)

消毒对象 用量 用法
轻度污染水 60g-90g/亩·米 10-15天全池泼洒一次
重度污染水 80g-100g/亩·米 10-15天全池泼洒一次
100g-150g/亩·米 污染严重时可隔日用一次
清塘消毒 200g-300g/亩·米 全池均匀泼洒
 

售后保障

18年专业制造,专业一对一使用方案,全国24小时售后,不合格无理由退货,2千家客户,积累了几百个行业消毒方案

资质荣誉

山东省国产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二氧化氯消毒粉II型) Q0724SHS003国家卫生和安全计划委员会通告、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报告备案凭证(二氧化氯消毒粉II型)Q0724SHS003
下一条:返回列表
0731-88835843

工作时间: 周一9:00~周五18:00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