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二氧化氯消毒剂,消毒粉,消毒片

过硫酸氢钾片【水产改底剂】

文章来源:湖南蓝绿发布时间:2019-05-15访问次数:
过硫酸氢钾片【水产改底剂】产品图2 过硫酸氢钾片【水产改底剂】产品图2
过硫酸氢钾片【水产改底剂】产品图2 过硫酸氢钾片【水产改底剂】产品图2
    本品为过硫酸氢钾复合盐、离子整合剂、电解质等。类白色片剂(亦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粉红片、绿片、蓝片、黄片等各种颜色片剂)。

    购买咨询电话:0731-88835843  、15111226552(刘工)

      产品特性:
      本品由多种有效物质复合而成,具有极高的氧化、抑菌、除臭、改善池水底质能力。
      1、可有效降解池底泥中大量有机质减少耗氧因子,同时可抑制池底厌氧致病菌的繁殖。
      2、采用了国内先进的覆膜制作加工技术,使有效成分缓慢释放,作用时间更长,刺激性更小,贮藏时间更长等特点。
      3、通过离子交换作用净化水质,降低水体中重金属离子,氨氮、亚硝酸盐、藻类毒素、有毒胺类等有害特质的含量。
      4、本品又额外添加了增氧成份,可安全使用。
      5、本品具有强氧化性,可强效氧化池塘有机质、降低水体中的氨氮、亚硝酸盐、硫化氢等有害物质、改良水质。
      6、常温下,在水体里分解释放出活性氧,增加底层水体的溶解氧,提高水体的氧化还原电位。能将水体中的二价铁氧化成三价铁,二价锰氧化成二氧化锰,亚硝酸盐氧化成硝酸盐,硫化氢氧化硫酸盐。
      7、能促进藻毒素水体里的含毒有机物被氧化去除,分解因使用含氯产品而产生的结合氯氨等致癌物。
      8、降解因使用水产消毒剂二氯异氰尿酸和三氯而产生的分解产物中含有的剧毒氰化物,通过离子交换作用净化水质。
      9、对池水水体老化、死藻、残饵、粪便过多产生的氨氮、硫化氢、亚硝酸盐、有毒胺类等超标造成的水产品体质弱和摄食不好有良好效果。
      10、迅速改善池底,对底质发黑、发臭等有速效。
      11、定期(10-15天)使用一次,改良底质、稳定池塘水环境,对水产品偷死、红体菌、黑鳃及黑底板、厌食等有良好的预防作用。
      12、本品能有效提高水产品在夏眠期的成活率及抗病力。

使用方法
含量    规格    包装
20%    1公斤/袋    10公斤/桶
50%    1公斤/袋    10公斤/桶

20%含量过硫酸氢钾消毒片使用方法:

全池均匀泼洒
1、每亩(水深1米)用量为50-75克,每10-15天定期使用一次。即每袋可用于13-20亩·米水体。
2、水质或底质严重恶化时,每亩(水深1米)用量为100-125克,隔天再使用一次。
3、本品还能预防因氨氮、亚硝酸盐、藻毒素、硫化氢等造成的产品物中毒。

 50%含量过硫酸氢钾消毒片使用方法:

全池均匀泼洒
1、每亩(水深1米)用量为20-30克,每10-15天定期使用一次。即每袋可用于33-50亩·米水体。
2、水质或底质严重恶化时,每亩(水深1米)用量为40-50克,隔天再使用一次。
3、本品还能预防因氨氮、亚硝酸盐、藻毒素、硫化氢等造成的产品物中毒。
0731-88835843

工作时间: 周一9:00~周五18:00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