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二氧化氯消毒剂,消毒粉,消毒片

什么是过硫酸氢钾复合盐?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5-15访问次数:
 过硫酸氢钾复合盐粉末
过硫酸氢钾复合盐粉末

    过硫酸氢钾是指过硫酸氢钾复合盐,它是一种无机酸性氧化剂。 过硫酸氢钾复合盐是一种新型的活性氧消毒剂,做为第五代消毒剂,具有非常强大而有效的非氯氧化能力,其水溶液为酸性,非常适合各种水体消毒,溶解后产生各种高活性小分子自由基、活性氧等衍生物,在水体中不会形成毒副产物,安全性极高。
过硫酸氢钾复合盐颗粒
过硫酸氢钾复合盐颗粒
    过一硫酸氢钾复合盐(单过硫酸钾盐,单过硫酸氢钾)是一种稳定、方便、具有广泛用途的优良的酸性氧化剂,其应用领域涉及到口腔清洁、泳池及温泉水体消毒、线路板蚀刻剂、纸浆漂白、羊毛织物防缩处理、贵重金属提炼等;过一硫酸氢钾复合盐是有机合成中的一种重要助剂,能使有机物分子中的双键发生环氧化,是许多聚合反应的自由基引发剂。此外,过一硫酸氢钾复合盐可以作为废水处理中的氢化硫等含硫物质氧化剂,洗涤剂中的低温氧系漂白剂,养殖业中的供氧剂等。
0731-88835843

工作时间: 周一9:00~周五18:00

在线留言